首页  医院概况  健康知识与疾病防治  医疗法规政策  计划生育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简介

   郑州航院校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肩负着全院教职员工、学生、离退休干部和家属的医疗保健,疾病预防,健康教育,计划生育,传染病的预防等医疗任务。

    校医院现有职工33人,设有内科,外科,皮肤科,放射科,B超室,心电图室,配镜室等科室,“X”光检查,B超,心电图等项目的检查,对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校医院以“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一切”为服务宗旨,东校区实行24小时值班制,全体医务人员,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高尚的医德,低廉的价格竭诚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以确保师生员工医疗保健的需要,欢迎您到校医院就诊。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2008-201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邮编:450046    E-Mail:xiaoyiyuan@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