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健康知识与疾病防治  医疗法规政策  计划生育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学校对教职工及学生进行人员统计排查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接上级通知要求,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启动新的管控措施,严格校园进出,严控学生返校时间,昨天入户排查除湖北籍人员外,新增我省信阳市、南阳市、周口市、驻马店人员这几个城市。根据学校各单位上报信息,校医院统计截至131日晚23点排查结果如下:

1.我校目前在郑州教职工1604人,其中一直未离开郑州有1249人,离郑后又返郑355人(包括湖北13人,信阳23人,南阳23人,驻马店23人,周口34人,其他地方239人)。

   2.未返回郑州教职工434人,其中在湖北17人,信阳16人,南阳28人,驻马店26人,周口25人,其他地方322人。

3.目前在郑州学生1898人,其中一直未离开郑州有1896人,离郑后又返郑2人。

4. 目前未返回郑州学生27627人,其中在湖北329人,信阳1062人,南阳1967人,驻马店1187人,周口1975人,其他地方21107人。

按教育部及河南省教育厅相关通知,确定正式开学日期前严禁返校,从以上地区返回或途经的教职工应主动向学校报告,并自觉居家隔离 2 周,返回和在校师生如有发热、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都要及时到开设发热门诊的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校医院

                                                       2020.02.01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2008-201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邮编:450046    E-Mail:xiaoyiyuan@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