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健康知识与疾病防治  医疗法规政策  计划生育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医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培训暨工作部署会

     1月28日,校医院召开科室负责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校医院院长王训伟主持,首先传达了中央和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郑州航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重要指示,分析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对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

     王院长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医院上下要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及行政部署要求上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坚决按照一级响应的标准和要求,科学应对、周密部署、迅速行动、有力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

     1.组织领导要到位。校医院成立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形成统一领导、统一指挥、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2.应急措施要到位。从最坏处打算,做最好的努力,用大概率的思维防范小概率的事件。对近期从外地等疫区归来人员,按照管理原则,落细登记管理等各项疫病防控措施。自今日开始校医院全员放弃假期,公布防控电话,进行排班值守,做到上传下达,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科学理性认识疫情,切实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3.做好药品、耗材、防护用具等各类医疗物资保障供应储备,特别是医疗急救物资的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物资保障到位。

 

 

                       传达及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讨论物资保障供应储备

 

 

 

 

                                                                             校医院

 

 

                                                                           2020.01.28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2008-201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邮编:450046    E-Mail:xiaoyiyuan@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