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健康知识与疾病防治  医疗法规政策  计划生育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2019年“防艾专家进校园”活动走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1122日下午,为进一步扩大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在校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意识和技能,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医药卫生报社、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郑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郑东新区红十字会协办的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活动的第十站走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在我校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艾防办主任刘心想,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彭玉林主任,医药卫生报社党总支书记、社长、总编辑高富国,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解国海。防艾专家有: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防治研究所副所长孙定勇,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所所长刘征,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疾控科科长杨松芹。我校李陶然副校长,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新红,校医院院长王训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座谈及有奖问答的形式,专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关于艾滋病的诱发、传染、治疗、预防等一系列相关问题,向大家全面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研究所所长孙定勇带领全体在场师生集体宣誓:志愿成为抗击艾滋病的一员,全面了解艾滋病相关信息,保护自己,与朋友、家人分享方法与经验,积极向社会大众宣传防艾知识。让我们一起携手,关爱生命,消除歧视;科学防艾,主动检测;遏制艾滋,履行承诺!

     通过本次活动要求学校“一把手负责制”,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希望每个在校大学生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主动学习防艾知识,提高防艾意识和能力,洁身自爱,遵守性道德,预防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做一个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负责的人,成为防艾生力军中的一员。

 

 

 

 

 

 

                                                                                                           校医院

 

 

 

                                                                       2019.11.25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2008-201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邮编:450046    E-Mail:xiaoyiyuan@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