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健康知识与疾病防治  医疗法规政策  计划生育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医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生体检工作

   

     8月31日,校医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院职工大会,总结署期工作及部署新生体检工作,会议由王训伟院长主持。

     王院长首先传达了我校8月29日召开的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的精神。对暑期校医院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医务人员暑假期间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各科室值班人员定期进行安全排查,做好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汇报,保证了医疗安全和治安、消防安全。

     虽然今年新生报到提前,校医院因人员减少、体检工作较往年会持续时间长、难度增大,但为了确保体检质量,增加同学们的满意度,王院长要求全体参加体检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力量薄弱等困难,尽全力做好体检服务,每位参检人员勇于奉献,不怕劳累,热情服务,高标准地完成体检工作,要通过体检,对各种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让同学们了解到拥有健康的身体,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去。

     新生体检现场同往年一样及时为学生普及宣传艾滋病和结核病防控知识,提高预防能力,达到事半功倍的宣传效果。

    会后按照惯例上午各科室打扫室内卫生,补充所需物品,下午全体人员打扫室外及周边环境卫生。

 

 

 

 

 

 

 

 

                                                                  2019.09.01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2008-201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邮编:450046    E-Mail:xiaoyiyuan@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