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健康知识与疾病防治  医疗法规政策  计划生育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投入使用安全套免费自动发放机

        近年来艾滋病疫情形势在高校很严峻,新发感染数在逐年增加。大学生是艾滋病病毒感染的脆弱人群和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的重点人群,引导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性观念、性道德,采取安全性行为是阻断病毒蔓延的重要环节,而预防艾滋病病毒传染,有效的方法是使用安全套,正确使用安全套,则能避免非意愿妊娠和艾滋病等疾病的发生,为此国家为高校配备了安全套自动发放机,来保障大学生的性行为安全,减少艾滋病的发生。

    日前,为了有效防范艾滋病的传播和扩散,郑州市卫健委药具管理中心向我校投放了2台智能型安全套自助发放机,分别安装在南校区和新校区校医院大厅,这也是智能型安全套自助发放机首次设置在我校校园里。

    这种智能型药具免费发放机操作简单,成年人通过刷二代身份证免费领取,使用者只需要把身份证靠近读卡区域进行扫描,按下避孕套的选项键,几秒之后一盒10个装的避孕套就掉出来了

 

 

 

 

 

 

 

                                                                                                              校医院

 

 

                                                                      2019.04.22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2008-201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邮编:450046    E-Mail:xiaoyiyuan@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