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健康知识与疾病防治  医疗法规政策  计划生育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医院开展2019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结核病是一种严重危害人民群众健康的慢性呼吸道传染性疾病,是全球性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和社会问题,被列为我国重点控制的重大传染病之一,严峻的结核病疫情形势对学生结核病感染造成严重威胁,加强学校防控工作,构建健康校园,是结核病防控的重点工作之一。

     为提高我校师生对结核病的认识,加强结核病普及宣传教育,校医院322日起在医院范围内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主要利用悬挂主题横幅、摆放展板、张贴室外健康教育宣传栏及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和印刷有结核病防控知识的小礼品等形式,向同学们宣传结核病的传播、症状、筛查、诊断、预防和治疗、国家免费政策等方面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呼吁大众关注结核病,理性认识结核病,确立正确的态度并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方式,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广大师生共同关注结核病防治的氛围,与全校师生一起共同努力,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校园!

 

 

 

 

 

 

 

 

 

 

 

 

 

 

                                                                                                    

 

                                                                                                                   校医院

 

 

 

                                                                         2019.3.22.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2008-201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邮编:450046    E-Mail:xiaoyiyuan@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