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健康知识与疾病防治  医疗法规政策  计划生育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医院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安排部署2019年度工作

         223日上午,校医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校医院2019年各项工作。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医院院长王训伟主持。

    首先传达学校22日召开的全体校领导、正教授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的会议精神,择重介绍了李勇院长及付强书记对学校2019年度党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会议提出2019年的总体工作思路是“问题导向、目标引领、改革驱动、融合发展、整改提升”,要求各单位要根据会议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提出的7项重点任务和37项工作要点,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和实际,深度谋划,精准施策,统筹推进,团结协作,狠抓落实,保证各项工作的高标准提升、高水平推进、高质量发展。然后王训伟院长总结了校医院寒假工作,按党组织建设、日常门诊医疗保健、传染病防控、大学生医保、毕业生及新生体检、计划生育等安排部署校医院2019年的各项工作,强调了劳动纪律及医院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要求。

    会后按照惯例上午各科室打扫室内卫生,补充所需物品,下午全体人员打扫室外及周边环境卫生。

 

 

 

 

 

 

 

 

 

                                                                                                     2019.2.23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2008-201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邮编:450046    E-Mail:xiaoyiyuan@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