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健康知识与疾病防治  医疗法规政策  计划生育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医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收看后座谈会

      1218日上午10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安排,校医院组织职工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实况转播。收看结束后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及时召开座谈会,组织职工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受,座谈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王训伟主持。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从个人生活、亲身感受、工作经历等不同角度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自己身边生活的变化,回顾了新中国改革开放以来走过的艰辛道路,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生活在这样一个国家,无战乱之纷扰,无饥寒之交迫,有的只是幸福的童年,平等的教育,健康的成长,这样的生活,是多少人所梦寐以求的,这片国土给予我们的恩情是永远无法割舍的,非常感谢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英明决策。

      大家一致认为历经40周年,我们国家在前进中不断摸索,多年经验的积累和努力的铺垫造就了现如今繁荣昌盛的大好结局,此时此刻真的为祖国蒸蒸日上的良好发展状态感到高兴。现在国内整体发展态势稳定,始终保持着有条不紊的前进步伐,另一方面,中国也肩负起大国的担当和责任,努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加强与沿线国家的交流和沟通,使我们真切感受到了中国的无穷魄力和魅力,不但自己本身充满热量,更无私地把光与热传递给周边的其他国家,使所有人共享中国改革开放的硕果。 我们现在所享有的一切都是祖国为我们创造的,是祖国为我们撑起了一把强有力的保护伞,无论怎样,我们始终都要铭记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我们要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2018.12.18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2008-201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邮编:450046    E-Mail:xiaoyiyuan@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