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健康知识与疾病防治  医疗法规政策  计划生育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医院传达学校2018年本科评估会议精神

       2018620日上午,校医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工作会议,传达学习“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阶段工作安排”会议精神及动员大会,会议由校医院王训伟院长主持,全体在岗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院长详细传达了在学校动员大会上校党委书记付强及校长李勇的讲话精神和动员报告,要求全体医务人员:1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是我校本学年度的头等大事,要统一思想,深入理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意义;2、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内涵;3对于事关学校大局的本科评估工作,认识到位、工作到位,精心组织实施,制订周密细致的迎评医疗保障工作预案。4,要落实责任,充分体现细节决定成败和人性化服务的精神,成立领导小组,医院领导担任正副组长,选调医德医风好、技术精湛的医护人员参与服务,相关科室人员24小时值班待命。 5.加强对医疗保障工作进一步拓展、创新,切实做好和承担评估专家的医疗保障任务,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优良的服务迎接审核评估。

 

 

 

 

 

 

 

 

 

 

                                                                                                                                                                             2018.6.20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2008-201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邮编:450046    E-Mail:xiaoyiyuan@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