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健康知识与疾病防治  医疗法规政策  计划生育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医院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4月是全国第30个“爱国卫生月”,为大力推进校园健康建设,全面提高教职工及学生的文明卫生素质,有效预防和控制春季传染病的发生,结合学校的工作要求,校医院组织开展了近二个月的以今年“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活动主题的系列宣传,借此增强师生健康意识,提高健康水平。
  活动期间,校医院对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治理,组织全院卫生大扫除,彻底消除卫生死角; 对公共卫生场所进行了消、杀、灭工作,为我校师生工作、学习营造了健康的环境。此外,各科室医务人员还通过各种方式在校医院管控范围内广泛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疾病预防、健康保健知识,向同学们介绍了常见传染病及其传播途径,列出了对应的防治方法,让同学们对传染病有了更加全面和科学的认识。活动中注意引导、培养师生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鼓励每位师生员工参与有益身心健康的健身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的自我保健意识,让同学们意识到了树立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活动有利推进了我校健康校园建设,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将让疾病远离校园。

 

 

 

 

 

 

 

 

 

 

                                                                                                    2018.5.29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2008-201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邮编:450046    E-Mail:xiaoyiyuan@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