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健康知识与疾病防治  医疗法规政策  计划生育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医院开展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根据学校5月7日的会议精神,57日至27日开展全校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布置安排,校医院58日和524日认真组织学习文件精神,对医院各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专项整改活动,为此成立工作整改领导小组,负责医院整改工作。

此次整改活动中努力查找当前医疗质量管理和医疗安全工作的薄弱环节和易发隐患,认真组织落实整改措施,对结核病、艾滋病等传染病防治常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医院重点部位的用电线路、药品库房、收费科室、B超室、放射科、重要仪器科室、安全保卫工作,夜间值班工作、消防安全通道、消防设施配备使用等多次进行检查。

通过整改排查,校医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要求,切实抓好院内各项安全工作措施的落实,全面促进和提升医疗服务,严防医疗差错事故和纠纷发生, 把医疗纠 纷、医疗事故和用火用电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广大教职工与学生提供安全、放心的医疗和工作环境。

 

 

 

 

 

 

                                                                                                      2018.5.24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2008-201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邮编:450046    E-Mail:xiaoyiyuan@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