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健康知识与疾病防治  医疗法规政策  计划生育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医院接受市卫生监督所工作检查获好评

     522日上午,为提高放射诊疗工作依法执业水平,保障从业人员和广大师生的健康权益,整顿和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严肃查处违法行为,按照《郑州市放射卫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要求,郑州市卫生监督所四科科长郭伟等一行到校医院开展放射诊疗工作的专项监督检查,医院院长王训伟进行了接待。

     检查组对放射科工作人员资质、年度培训情况进行详细询问与检查,重点检查了校医院开展放射诊疗活动的许可情况;持有《放射诊疗许可证》的医疗机构的依法执业情况;放射诊疗设备性能及状态检测及工作场所放射防护检测情况;放射工作人员开展个人剂量监测、职业健康监护情况;放射卫生规范执行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所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限期整改。

     检查组一行还对校医院DR设备的使用管理进行指导,肯定了校医院在放射科管理中从硬件条件的改善到软件环境的提升。

 

 

 

 

 

 

 

 

 

 

 

 

                                                                                                      2018.5.22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2008-201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邮编:450046    E-Mail:xiaoyiyuan@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