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健康知识与疾病防治  医疗法规政策  计划生育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4月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员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2018420日,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以支部书记王训伟同志讲党课的形式按照“七个讲清楚、六个聚焦到、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主题进行。

          学习过程中支部各位党员围绕十九大提出的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的许多新任务、新举措进行学习、交流和研讨,就自身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凸显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方法论,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时代党的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对当前我国改革攻坚和加快转变发展方式面临的难点问题、干部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做出了积极回应,是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强化了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争先创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伟大实践中去。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8.4.23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2008-201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邮编:450046    E-Mail:xiaoyiyuan@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