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健康知识与疾病防治  医疗法规政策  计划生育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2017年大学生医保卡已陆续发放

        2017年9月我校为学生办理郑州市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学生的医疗保险卡近期接医保中心通知领回学院为单位派专人前来校医院领取,按照发放名单已将医疗保险卡发给学生本人。

        郑州市已办卡、河南省各地市已办卡的同学,此次参保成功但之前办理过医疗保险卡,可以继续使用已经办理过的医疗保险卡就医。少数没有领卡的学院及关于医保卡有疑问的同学请及时到校医院三楼医保办公室领取和咨询。

 

 

 

 

 

                                                                                                                  2018.6.22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2008-201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邮编:450046    E-Mail:xiaoyiyuan@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