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健康知识与疾病防治  医疗法规政策  计划生育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2018年毕业生体检事宜通知

    各学院:

     2018年东校区毕业生于6月11日--12日在东校区校医院体检,有关事宜告知如下,请按安排时间组织学生体检。

体检时间

时间

611

上午

(东校区)

会计学院(8:00)、 工商管理学院(9:30)、

信息科学学院(10:30)。

下午

(东校区)

经贸学院(14:00)、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14:30)、

外语系(15:30)、  法律系 (15:30)、 民航学院(4:00

时间

612

上午

 (东校区)

 

机电工程学院(8:00)、 计算机科学与应用系(9:00)、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10:00)、 物流学院(10:00

 

下午

  (东校区)

 

数理系( 14:00)、 人文社会科学系(14:00)、 电子通信工程系(14:00)、

艺术设计学院( 15:30)、 航空工程系( 15:30)。

 

   要求:

   1. 6月11日上午体检的各院、系请于6月10日下午2:30到东校区校医院挂号室领取体检表。

   2. 6月11日下午体检的各院、系请于6月11日上午8:30到东校区校医院一楼“113”房间领取体检表。

   3. 6月12日体检的各院、系请于6月11日下午2:30到东校区校医院一楼“113”房间领取体检表。

   4. 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在指定时间内以班为单位带队准时参检,参检学生自觉遵守体检秩序。

   5. 体检表是学生重要档案,各班班长体检前体检表及包装袋要妥善保管,体检表发放时告知同学们把身高、体重自己填上,体检结束后把参加体检的同学及各种原因没有体检同学的体检表均收回不得带走,由各班班长带2名同学到校医院一楼“113”房间整理上交,此表将存入学生本人学籍档案。

 

 

 

 

 

 

                                                                                                                           2018.6.6.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2008-201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邮编:450046    E-Mail:xiaoyiyuan@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