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健康知识与疾病防治  医疗法规政策  计划生育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计划生育   表格下载   正文
已婚育龄妇女登记表

  

本表格填写人员为18―49岁已婚育龄女职工

注意事项:

1、本表格从此上下载。 已婚育龄妇女登记表及样表.rar

2、表格和样表都在附件中。请用小四号字,按照样表要求填写。

3、本稿件为电子档,填好后把电子档发给宣管员。

4、“持生育指标情况”一栏只有怀孕的职工填写,如果有二孩指标也要填写。

5、“孕、产及避孕节育动态记录”填写方法

(1)一般情况在6月下方的填写避孕方式的编号。(编号在“措施内容”中查看)

(2)在2009年1月至6月怀孕的职工,请在“受孕月”下方填写440。

(3)2009年1至5月出生孩子的职工,请在孩子出生月份下填写480。

(4)2009年6月至12月出生孩子的职工,请在“预产期”月份下填写480.

6、“建卡年月”为填写年.

 
校医院
2009-09-11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2008-201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邮编:450046    E-Mail:xiaoyiyuan@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