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健康知识与疾病防治  医疗法规政策  计划生育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概况   工作职责   正文
放射科医师职责
  1.在院长领导下,负责本科的医疗、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

2.制订本科工作计划,组织实施,经常督促检查,按期总结汇报。

3.根据本科任务和人员情况进行科学分工,保证对病员进行及时的诊断和治疗。

4.定期阅片,审签重要的诊断报告单,亲自参加临床会诊和对疑难病例的诊断治疗,经常检查放射诊断和投照质量。

5.经常与临床科室取得联系,征求意见,改进工作。

6.做好资料积累与登记、统计工作,完成科研任务。

8.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检查工作人员防护情况,严防差错事故。

9.审签本科药品器材的请领与报销,经常检查机器的使用与保管情况。 

 
校医院
2008-11-21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2008-201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邮编:450046    E-Mail:xiaoyiyuan@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