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健康知识与疾病防治  医疗法规政策  计划生育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概况   工作职责   正文
门诊部主任职责
  

1.在院长及主管副院长的领导下,负责门诊部的医疗、预防、科研、行政管理及政治思想工作。

2.制定本部门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经常督促检查、按期总结汇报。

3.确定医师轮换、值班、会诊、出诊工作的安排,并参与值班。

4.认真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常规。严防并及时处理差错、事故。

5.组织本部门人员学习政治、业务,有计划的提出进修计划与安排,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与业务水平。并负责本部门人员的技术考核。

6.定时参加会诊,共同研究解决危重、急症病人及疑难病例的诊断治疗、决定病员的转院。

7.贯彻预防为主的方针,经常适时组织卫生宣传工作。检查本部门隔离消毒规章执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8.团结门诊部同志、搞好相互协助。负责提出本单位人员的升、调、奖、惩意见。

9.完成医院领导交给的其它各项工作。

 
校医院
2008-11-21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2008-201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邮编:450046    E-Mail:xiaoyiyuan@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