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健康知识与疾病防治  医疗法规政策  计划生育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概况   工作职责   正文
校医院办公室工作人员职责
  

1.在主管医院院长的领导下,负责本单位的日常行政,来人接待及各种会议准备工作。

2.每天深入门诊及有关科室,收集工作日志,进行登记。

3.负责编报上级规定的报表和提供本单位领导及医疗科研需要的统计资料。统计资料缮写完毕后必须核对准确、完善、按期上报。

4.分配好人员负责病案的回收,整理、装订、归档、检查、保管工作。图书资料的管理。

5.负责本单位工作的计划、总结、起草及各科资料的分类管理。

6.负责本单位的考核、考勤等报表。

7.负责本单位各种仪器设备维修的对外联系工作。

 

 
校医院
2008-11-21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2008-201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邮编:450046    E-Mail:xiaoyiyuan@z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