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健康知识与疾病防治  医疗法规政策  计划生育  院长信箱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概况   规则制度   正文
药品入库验收制度
  

    1 •  药品的入库验收工作由药库管理员负责,坚持“两人验收核对,双人签字”的原则。

    2 •  药品入库验收必须以“药品采购计划执行单”为依据,核实供货单位,药品名称,数量,规格,药品产地等,招标药品以招标价格和招标厂商为准,检查药品质量,严防伪劣药品流入医院。检查药品包装和有效期,对质量可疑的药品一律退掉,合格者方可入库。

    3 •  药品入库后,按照创建“放心药房”要求的规定,及时认真的 填写“药品入库登记表”,及时进帐。

    4 •  药品的验收入库工作必须认真负责,不要敷衍了事,严禁弄虚作假,否则,从严查处。

    5 •  入库后的药品应及时归位,做到帐物相符,放置有序。

 
校医院
2008-11-21
 
 
 
 
版权所有   undefinedcopy;2008-201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 郑州市 郑东新区    邮编:450046    E-Mail:xiaoyiyuan@zua.edu.cn